想到处吃吃玩玩的万蒜蒜

自证图片然后以下大概是小作文

入坑很晚,差不多也就是今年疫情的时候在家自行隔离的时候看了全职高手的小说、动画 电影然后听了广播剧。对老叶印象太过深刻。以前基友安利的时候总用一些奇怪的表情包和黄渤的改图让我先入为主以为老叶就是一个喜欢玩游戏的抽烟网管游戏宅,看了小说发现完全不是这么简单而流于表面的一个人。他给我的感觉是有着坚定信念,骨子里有着自傲,内心十分丰富和强大的人,总是实话实说,为了自己的目标坚定往前走的人。即使经历过很多难处也不会自怨自艾,而是跨过去 继续前进。对自己的难处不会提及,他的好 和收到的委屈 只有身边人才能深刻体会,帮他记得。如果我有这样的朋友,我只想让他一心做好自己的事,其他乱七八糟的事都放着我来,!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