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处吃吃玩玩的万蒜蒜

Little Bee(潮缺RPS全年龄欢乐童话风脑洞) 番外小甜饼

這是沒趕上聖誕,提前祝賀元旦的更新 小甜餅番外一枚【也許以後會有番外二三四也說不定啊。


====================我是小甜餅番外的分割線=================
按照童話故事的發展,這件事情是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後,啊當然也不是很久。

從Martin救回小蜜蜂直到小傢伙完成他的報恩,他們一直都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過小傢伙一直覺得自己的報恩完成的太容易了,完全沒有表達出自己對Martin的感謝嘛。於是小蜜蜂挖空心思想到了一個自己世界流傳已久的法術也許可行。

Martin覺得最近小傢伙又開始鬼鬼祟祟的總往外跑,每天早出晚歸留個飯盒子和點心就一天沒了蹤影。Martin怕小傢伙在外面惹事上身闯出大祸整日提心吊膽,就怕警察找上門。幸好Martin擔心的這些都沒有發生,不過看著眼前的小傢伙,Martin說不上到底是好是還是壞事。小傢伙的外形再一次發生了變化,看著外觀年齡更大更成熟了,頭髮變得更短了,個子也發芽似的拔高的比Martin還高了,不過依舊和竹竿似的。還有種Martin說不上的氣場,母性的光輝?大概是錯覺吧。

經過一周多的早出晚歸,這日小傢伙終於沒有再出門而使Martin倍感欣慰,“M...Martin,我有件事要和你說。”來了!終於還是沒逃過麼!是砸了別人家車還是炸了別人家廚房,難道是惹娘家的女王蜂生氣了麼!心理活動豐富的Martin最後只是溫柔地看著小傢伙微笑地問了一句:“什麼事?”小傢伙憋了下嘴,扭扭捏捏的從身後拿出一個放置在軟墊上的。。。球?“Ben,這是送給我的。。禮物?”“嗯,是一份非常重要的禮物。”Martin伸出一隻手想拿過那個球看看到底是有什麼特別可以讓小傢伙為此忙碌了一周。

還沒碰到那個球,小傢伙就揮開了Martin的手“不可以直接用手拿!”小傢伙還兇悍起來了,好吧“那我該怎麼收下這個禮物呢?Ben”“恩,就是。那個放在墊子上。”老天。。一個放在墊子上的球!難道那個世界的禮物都是這麼沒頭沒腦嘛,Martin扶額。“說吧,Ben。這到底是什麼?如果只是一個球你絕對不會這麼緊張,是什麼奇怪的魔法道具嗎?比如那種什麼可以看到未來過去的水晶球之類的?”聽到水晶球,小傢伙臉都皺了起來難道真是那玩意兒。“Martin,那如果我和你說實話,你不要生氣好不好。”小傢伙可憐巴巴的小狗眼看著自己,Martin再氣也發不出來“你說吧,勞資頂得住。”24K鈦合金純爺們Martin相信這時候就算小傢伙說這是他生的蛋他都能頂住“這是一顆蛋,具體來說是一顆魔法結晶。”好吧!還特麼真的是個蛋!撐住!Martin·Freeman。這貨本來就是個魔法生物,不按常理才是正常的!

“所以說,這是你拜託你們魔法世界的大魔法師做的?”“恩,邦尼魔法師是我們世界最偉大的魔法師。我們每一個魔法生物都是創造出來的,首先是集合這個世界的元素魔法成為第一代的大魔法師們,然後這些魔法師用元素和他們的魔法以及各種愛或者希望慢慢的使結晶成長,最後成為新的個體。成長過程很複雜,隨時可能中斷或者被破壞,或者缺少某些東西和意念最後無法破殼而生。”“你的意思,Ben。那就是我也有可能無法遇見你。而只是救了一個普通小蜜蜂?”“理論上來說,是這樣的。每個可以成功誕生的魔法體和創造他的魔法師絲絲相關,我的變化是個小蜜蜂,就是蜂王姐姐的意念和希望。Martin你可能救得只是一只普通小蜜蜂,也有可能你救了別的動物或者植物是個魔法生物。”

“我的天,你的蜂王姐姐從來沒有和我說過這事。”“所以,為了感謝這一切的發生,Martin我想和你一起留下一個紀念,就拜託邦尼魔法師來幫我完成這個魔法結晶,為了確保魔法的穩定,我每天都會給它留下自己的魔法和意念,現在根基已經有了,之後只需要看Martin你的意念與希望了。你希望它成為什麼都可以哦。不過就是,我無法保證肯定會誕生出來就是了。”

“Ben,這是一份非常非常貴重的禮物。我希望可以我們兩個人一起來使它成長。”Martin小心翼翼的接過軟墊,看著墊子上的小球。小巧可愛,散發著溫柔的奶白色光暈,裡面充滿著希望和小傢伙的力量。“你可以叫它Amor,邦尼說賦予名字的話可以成功率更高些。”“Amor?”“恩,來自拉丁語,是愛。我希望可以用更多的愛來讓它長大,Martin你覺得不好聽嘛?”“不,非常非常的美,很好聽。你好呀Amor,我是Martin,以後就由我來照顧你咯,你一定要努力的孵化呀。”“Martin!不是孵化啊!這又不是一顆真的蛋。”“我說是孵化就是孵化!勞資高興!”

自從Martin從小傢伙手中接過Amor,除了工作時間,他都滿臉溫柔的對著這顆。。。蛋說一些他和小傢伙的故事。從他救了小傢伙開始到一些平日里發生的細節好像永遠都說不夠似的,還有他沒有直接對小傢伙說的那些愛,以及小傢伙沒有說出口但是行動卻一點也不含糊的愛。一天天過去,這顆球居然從乒乓球大小長到了網球那麼大了,果然就是個蛋嘛,一點沒錯。那些溫柔的光暈也越來越明亮了從奶白色慢慢的轉變成了白色。Martin越來越好奇最後會長成什麼樣,是再來一個小蜜蜂呢,馬好像也不錯,看小傢伙的語氣好像變成植物也有可能,那要麼變成一片玫瑰花園也不錯啊,或者那個最近電影裡的樹人也蠻好的。不過如果可能的話,Martin也有幻想過如果最後長成為一個孩子也會很棒吧,他和小傢伙的孩子,一定會是個漂亮的小傢伙吧。“嘿,Ben。你們那個魔法球會長成普通的孩子麼?”“沒聽說過。”好吧。想起上次問小傢伙得到的結果,大概也只能想想了吧。

照顧Amor的日子充滿著小心翼翼和越來越多的期望,小球也不負眾望的成長到了一個蘋果的大小了。“Amor你好啊,今天過得怎麼樣?Ben有沒有來和你聊天?你看今天天氣真不錯,我帶你出去曬曬太陽吧,你說你要是會說話多好,那我就知道你至少還是個活的了。”Martin抱著軟墊和Amor坐在後院曬著不多見的倫敦大太陽暖洋洋的沒多久就睡著了,而沒有注意到Amor的光暈發生了變化,似乎流動了起來像是在回應Martin的話。而拿著給Martin泡的蜂蜜水去找人的Ben卻看到了這意外的一幕,“Martin!快醒醒!!Amor有反映了!快醒醒!”“什麼!”一下驚醒的Martin一時沒有穩住打翻了身上的軟墊和Amor。“天!Amor!”Ben扔下手上的蜂蜜水一把摟住Amor摔在了地上。“M。。Martin 快看看Amor。”小傢伙摟著Amor緊張的眼淚一下決堤。“好的好的。我來看看,Ben放鬆,沒事的沒事的,你接住它了,沒有問題,沒有摔到。對不起,我的天我太不小心了。”小傢伙緊張的滿臉都是眼淚,Martin摟著小傢伙慢慢進屋找來乾淨的毛巾幫小傢伙擦去淚痕,再從瑟瑟發抖的小傢伙懷裡取出Amor和軟墊,再一次仔細的觀察了一下,沒有裂縫沒有磕到的痕跡,但是光暈變淡了,這不知道是不是個壞現象。

兩個人一個蛋同處一室悄無聲息,雖說外觀沒有問題但是Martin能發現Amor的光暈越來越淡了。小傢伙也一句話都不說,Martin明白小傢伙和他一樣,害怕這次的意外會破壞Amor的穩定,好的發展是它還能恢復過來慢慢成長,壞的打算可能就是這次他們失敗了,mor永遠都不會再有孵化的可能了。“Ben,對不起。如果這次失敗的話,我就去做個玻璃櫃把它放起來,那也是個漂亮的魔法球不是麼。如果還想再培養一個,那我們再去找邦尼魔法師嘛。”“沒有魔法了。”“什麼?”“我沒有足夠的魔法了。為了最高的成功率,我幾乎把所有的魔法都灌注在裡面了,對不起。沒有辦法再做第二個了。”話還沒說完,小傢伙又哭了起來。Martin緊緊摟住小傢伙,天啊,自己怎麼會這麼不小心。

Martin一手摟著哭的發抖的小傢伙,一手托起Amor“Amor,你看,Ben他這麼努力來讓你成長,這次是我太不小心,我們不要讓他傷心好嗎?他這麼努力我們也不能放棄對吧,所以我們再一起努力一次好不好?你可是最有毅力的Ben創造出來的呢,所以你也一定是個很有毅力的小傢伙對吧?”Amor似乎是聽到了Martin的話光暈飄飄忽忽的漸漸又亮了起來,“嘿嘿!Ben!快看!Amor!”小傢伙瞪大了還含著眼淚的雙眼,看著眼前的Amor“Martin,它恢復了!”光暈越來越亮,似乎比Martin抱去曬太陽前還要明亮,啪啦,一聲脆響,接著第二聲第三聲。啪啦啪嚓,球體表面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裂縫。Martin和Ben面面相觑,難道是要孵化了!

Martin眼明手快的把Amor放在了軟墊上,裂縫越來越多光暈越來越明亮,最後一聲喀拉,球體徹底的碎裂開來,光暈中有一個小小的女孩兒躺在軟墊上。咿咿呀呀的發出動靜,不時還發出咯咯的笑聲。“Martin,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魔法球誕生出一個。。。嬰孩?你的願望好像成真了,這是一個真的女孩兒。”Ben驚訝的看著眼前光暈裡的生物,也許需要回魔法世界確認一下,這可是魔法世界史上第一個個例啊!

Amor的誕生給魔法世界也造成了好大一個風波,畢竟從古自今魔法世界的魔法球誕生出來的魔法生物從來沒有直接出現過人類體,大夥都是慢慢的可以依靠自生或者外來的魔法力量變成人類外觀的,酷愛湊熱鬧的被Martin成為小傢伙娘家人的傢伙們最近變著法子來看望小Amor,“看啊,它真漂亮,原來人類的孩子長這樣。”“快看!它對我笑了!”“哦,它的藍眼睛真是迷人,這小嘴和我們Ben一模一樣。”Amor對身邊的魔法生物有著與生俱來的吸引力和親和力,Martin猜想也許和Amor也是誕生自魔法的關係吧。看著小傢伙小心翼翼的抱著Amor滿臉溫柔的和娘家人探討撫養方式,Martin心裡一角就覺得暖暖的酥酥的,這個算是兩個人有孩子了吧,一個真正的家庭了。不過以後又要顧著大的又要照顧小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翻天覆地的變化呢,Amor 真的是個好名字呢。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