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处吃吃玩玩的万蒜蒜

Little Bee(潮缺RPS全年龄欢乐童话风脑洞)①


聲明:所有角色都不屬於我,他們都有各自的生活,這只是一個腦洞如黑洞的傢伙的腦補

-------------------------------
Little Bee(又名小蜜蜂的报恩/蜜蜂姑娘 )


    Marin最近发现,只要出门回到家后总能在窗台外发现一罐蜂蜜,有时是槐花蜜,有时是椴树蜜,有时是枸杞蜜,有次居然还出现了蜂皇浆。
    起先Martin以为是热心邻居的热情分享,在一次遇见邻居而道谢却得到对方明确的否定之后,Martin实在无法猜出会是谁给予这些甜蜜的小礼物。
    这天Martin从电台提前下班回家发现本该黑压压的房间在厨房有一些微弱的光,以为遭贼的Martin顺手抄起门边的鼓鎚蹑手蹑脚的摸进厨房没看到小偷却看到了一只抱着蜜糖罐子的。。。小蜜蜂?!
    对,就是那种迪斯尼动画里会出现得圆滚滚身体附加圆滚滚触角的类型,正吃力的抱着蜜糖罐扇着小翅膀拖着圆滚滚的身体努力飞在一只平底锅上方,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是正准备往锅内的煎饼淋上蜂蜜糖浆。
  “额。。我想。。。那些出现过得小礼物,都是你做的?”
   “yep!”
    那只蜜蜂居然是说话了幺!
    Martin在经历初期的震惊之后正襟危坐在桌边对着依旧抱着蜜糖罐坐在一盘蜂蜜煎饼前的圆滚滚小蜜蜂大眼瞪小眼。
  “那个,你腹语说的不错啊哈哈哈哈。还有谢谢你的礼物,于是请问朋友你可以出来了幺?”
  “愚蠢的人类!就是我在和你说话嗡!”
  “哈哈哈哈!!这个玩偶做的真不错啊。”
    愤怒的小蜜蜂似乎是想表达不满用力将手中的蜂蜜罐砸向了Martin的鼻子。
    Bang,正中红星。
   “我是来报恩的!愚蠢的人类嗡!蜂王姐姐说你救了我所以我一定要回报你才可以回家”一边说话一边嗡嗡用力扇着翅膀,Martin总觉得这只小蜜蜂的语气里有着咬牙切齿的怒气。
  “En你说我救了你?让我想想,难道你是我上次从冰水塘捞出来差不多离死不远的那小家伙?”
  “就是这样没错。那天我本来只是出来帮蜂王姐姐找附近新的花粉,没想到遇到一只凶狠的恶狗追我才会掉进水塘的。你不但把我捞了出来还喂我蜂蜜我才能撑过来。我知道你为了救我自己也着凉生病了,蜂王姐姐说过要知恩图报。我想给你做蜂蜜点心你生病就会好了,因为我生病蜂王姐姐就是给我吃蜂蜜点心的。”
    Martin终于明白了最近多出来的各种甜蜜礼物的来历,原来是这个小家伙。虽然还挺开心但是对着一只蜜蜂说话总透着诡异。
  “那个,点心挺好吃的蜂蜜也不错。做了这么多报恩应该也差不多了,你可以回家了吧?”
  “不行的!蜂王姐姐说报恩要做满一年的!现在才三周 还有好久,反正你也看到我了,那我就留下来安心报恩吧。”
  “什么!一年?你要和我一起生活吗!再说蜜蜂能活那么久幺!而且和一只蜜蜂一起生活我实在很困扰啊。”
   “啊!恩人是担心我这个样子幺?没关系的,我们一族可以活很久的,要是觉得这样不行,我可以变成方便的样子的。”
    Martin如果知道接下来的发展,他一定会宁可对着一只蜜蜂的。在一股巨大的粉尘气流之后,不停打着喷嚏流着泪的Martin发现眼前出现了一个穿着小蜜蜂布偶服的大约五岁大小的长着姜黄色小卷毛的小屁孩。
   “您好恩人。我叫Benny。”Martin觉得自己一定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产生幻觉了。
     精神恍惚的Martin勉强接受了这个简直像做梦一般的现实,总得把这小家伙安置好如果他的家长来找也算有个交代。让小小只的Benny睡沙发总有虐待儿童的错觉Martin便在自己床上多放了一个巨大而又柔软的枕头让他和自己睡。小家伙的睡相挺对得起自己的外表年纪一晚上又是踢被子又是到处打滚的,半夜还滚到了床底下,Martin只能把小家伙牢牢的锁在怀里这才安分。别说,小孩子的手感就是好,一晚上抱着软绵绵滑嫩嫩的比抱枕还舒服,其实多个小家伙也不赖。
自从那只叫Benny的小蜜蜂以报恩的名义住进Martin家,除了依旧卖力的准备每天的小甜品外,还开始准备起日常三餐。每天Benny都充分体现了蜜蜂的勤劳本性,天不亮就起床准备早点。没有了翅膀不能飞来飞去只能拼命甩着小胳膊小腿跑来跑去,还从Martin也不知道的角落挖出了两个小板凳叠在炉炤边,不过身高是够了小手还是肥肥短短的,一次为了够平底锅差点把自己的小卷毛烧着把偶尔早起一次的Martin吓得半死之后,Martin再也不准他点火,还用力的教训了小家伙一顿。
以为自己做错事的小蜜蜂耷拉着小卷毛送走去电台上班的Martin之后一个人缩在角落嘤嘤嘤,万一恩人呢生气不要他报恩了怎么办?越想越担心的小蜜蜂眼泪都没擦掉就急急忙忙的恢复原型去找蜂王姐姐想办法。
    Martin去到电台一天的工作都有点心神不宁,早上教训了小家伙临走时小家伙甚至都没有把自己送出家门口,难道是太凶吓到了?可自己早上真给小家伙吓了一下,烧坏东西没事可伤到了自己怎么办,算了还是回家好好哄哄吧。打定主意提前回到家的Martin没有见到每天都会做好消夜甜品等自己回家然后扑进自己怀里的小蜜蜂心里的不安越发明显。一年还早着报恩没有结束Benny应该不会回家,该不会小蜜蜂真的早上被自己凶到离家出走了吧。Martin转了一圈没在家找到小蜜蜂外头天也黑了下来越发担心出事,抓起钥匙准备出门去找人,才拉开大门就被一个人影冲撞了一下。
  “那个,Mr Freeman这是您家孩子吧。今天傍晚在我家门口哭了很久一问他什么都不说。我记得你经常带他出去玩估计是偷跑出来没法回家了我就让他在我家待了会,这会睡着了,我看你家灯亮该是回家了就抱着他来看看。”
    “啊,茉莉!这小家伙真是不让人省心,那么晚了我带他洗洗睡了,太谢谢你照顾他了。”送走茉莉,Martin看着怀里的小家伙还满脸泪痕时不时哽咽几声。真是,他也是为了报恩,下次让他用微波炉吧安全。
    Martin不忍心叫醒睡梦中的小家伙,就亲自动手给睡得迷迷糊糊的小家伙洗了个热水澡,安心的搂住小家伙睡了,还做了个梦。有花园,有甜美的蜂蜜,有美味的点心还有一个舒服的抱枕,暖暖的软软的,还有雨。。雨?突然惊醒的Martin睁眼只看到一个苍白的青年人对着自己哭,而早先抱在怀里的小蜜蜂不见了踪影。
   “En。。你?先别哭?”
   “恩。。恩人!嘤嘤嘤,我早上不是故意点火的。你不要赶我走呜哇哇哇哇。我去找蜂王姐姐让我变的再大些,以后一定不会再点到火了,我会好好报恩的。不要生气了好嘛! ”
    和五岁外表无差的哭相配着现在似乎青年人的身量。Martin除了扶额再也说不出一个字。拍拍哭的伤心欲绝的大?蜜蜂,Martin只好哄着他保证不会把他赶出去先好好睡觉他还要早起上班去。
    经Benny晚上这么一闹腾,Martin边哄拍着已经哭累趴在自己身上睡着的人边皱眉盯着天花板发呆。这一宿肯定是没法睡了。小蜜蜂这一下突然变了体型也不能让他随便出门了,不然没法解释亲戚的孩子怎么一下就变大了,而且这个外表大家绝度会认为他是和孩子他爹同居了。
    长大了果然手脚长了好多,做起点心也更得心应手。Benny神清气爽的起了个大早,哼着奇怪的小调在厨房准备着点心。不过长大了也有烦恼,小蜜蜂布偶服现在怎么看怎么奇怪,可是Martin还在睡不能出去给自己买新衣服。灵机一动的Benny冲进卧室打开Martin的衣柜一通好找,掏出了Martin的T恤和睡裤就往自己身上套。被吵醒的Martin一睁眼看到的就是屁屁对着自己正套了半只胳膊以及还努力把裤子往身上拽的小蜜蜂。
“恩!恩人!!点心好了可以吃了!”脸红的快滴血的小蜜蜂也不管衣服裤子没套好直往外面冲,还没冲出房门就一脚踩着裤腿轰的一声脸朝下摔趴在了地上。Martin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憋笑憋的快内伤了,恶趣味的用力用碘酒给磕破了额头的小蜜蜂消毒贴上邦迪然后欣赏某只小蜜蜂憋着嘴不敢哭用力吸鼻子。收拾完医药箱,Martin吃着早点看着小蜜蜂一边嘤嘤嘤一边努力穿好了衣裤。“我说,Benny呀,以后别叫我恩人了,听着怪别扭的,你也长大了叫我Martin就行了。“
    ”可是那样不礼貌啊?蜂王姐姐说报恩都要喊恩人的 。“
    ”那都是老古董了,我让你叫我名字就叫呗,听着还亲切自在 。“
    ”好的!Mar...Martin。“
    ”good boy。“于是心情舒畅的Martin再一次刷新了小蜜蜂的脸红程度,果然可爱。 ”我说Benny呀,最近你做的点心越来越甜了,这杯蜂蜜水我都要喝不下去啦 。”
   “诶?不会呀,一直都是一个配方的 。”
   “不信你自己喝。”不疑有他的小蜜蜂接过Martin的杯子喝了一口。“没有问题呀Martin(O_O)。”
    看到Martin玩味的眼神,某只单纯的小蜜蜂才反应过来Martin故意把自己喝的一边递给了自己,轰的一下,不负众望的小蜜蜂再次脸红了。“啊哈哈哈。”高声笑着的Martin心情愉悦的吹着小曲儿出门上班去了。
    Martin发现最近的自己越来越喜欢逗那只小蜜蜂,看到他脸红,或者恼的想哭不敢哭憋着嘴就特别心情愉快。有时工作忙的压力太大,或者自己创作瓶颈期,小蜜蜂担忧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便会默默努力做更多的甜点和饮料给自己,讓自己便觉得内心平静了不少还有了动力。自己似乎越来越习惯和喜欢和小蜜蜂一起的生活,充满了活力阳光和甜蜜。Martin觉得这不单是一种报恩者和恩人这么简单的生活关系,小蜜蜂他本人正在吸引着自己。
    同事们都在窃窃私语。那个工作时间总皱着眉认真细致到让人倍感压力的Martin最近脸上总带着微笑。下午茶时间的甜蜜小点心,保温杯内的蜂蜜花草茶,原先简陋的三明治也蜕变成了一份丰富而且美观的套餐,就连工作时间都正常了不少,加班狂人Martin居然会拜托同事做每晚来不及做点的收尾工作?!太阳这是打西边出来了吗?
    台里年长的前辈欣慰Martin终于要安定下来了,而那些后辈们则默默的咬牙切齿捡起一地的破碎心,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输也要知道是哪个小婊砸抢走了这么一个钻石王老五。
    电台这种地方拼的就是行动力和热情,不出一周,台里就搞了一个庆祝会。说是祝贺王牌DJ Martin的节目再次刷新了台里的新高,酒吧之行不醉不归。不去就是不给大家面子,去了就吃不到小蜜蜂做的晚饭和宵夜。一想到小蜜蜂要是知道一定会憋着嘴还要让自己出去玩的开心,Martin的坏水又淹没了他的良善之心。
    酒吧震耳欲聋的音乐对Martin的耳朵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荼毒,每个人的说话声简直放大了无数倍,同事的祝贺慢慢变了味简直快成了看谁先灌醉Martin。虽然不敢说海量,但是同事们的这些灌酒Martin还是不放在眼里的,几轮下来还能保持清醒的加上Martin就没几个了。
    酒壮人胆,喝多了的女士们也不管矜持什么的,拉住Martin就抱怨Martin最近一定是有了新情人,和大伙的活动都减少了,还有那些饭菜点心花草茶每天变着花样的带,是不是都住在一起啦。那语气里的酸味让Martin心內一陣暗爽,家養小蜜蜂你們當然比不過呀。不過Martin深諳工作之道,只是笑著打哈哈,表示自己只是有了個同居人學著做飯自己這是給別人當試驗品試吃呢,以後要是真有了情人一定會給大家匯報的這才擺脫了話題。
    回到家中已經深夜,除了小蜜蜂給自己留的燈,家中靜悄悄黑漆漆的一片,看樣子小蜜該是睡了。Martin將鑰匙丟進桌上的玻璃裝飾碗看到了小蜜蜂給自己留的晚飯和宵夜一口都沒有動過,旁邊還有一個食盒也裝滿了食物。自從小蜜蜂變為了正常體型Martin就讓他和自己一起同吃同睡了,這情況難道是等了自己一夜沒吃飯就睡了?Martin趕忙衝進兩人的臥室,只看到床上鼓著一個棉被包。“Benny,睡了?不起來吃點東西嘛?“
    棉被包動了動就沒了聲響,應該是還沒睡著。Martin走到床邊蹲下把棉被包扯開露出了小蜜蜂的腦袋,果然小蜜蜂紅著眼睛看樣子是又哭了。
    ”我做了新的菜譜等你回來試吃,你沒有回來吃飯,也沒有打電話。我等了好久擔心你忙著加班就會忘了給我打電話,想給你送過去。前台告訴我你和同事們一起去了附近的酒吧開慶祝會。我在你公司附近找了好久才找到你們去的那家,你和他們喝了好多酒,還和女孩子們調情,很開心的樣子。還有Martin如果不喜歡吃我做的東西,和我說就可以了,為什麼什麼都不告訴我讓我一個人傻傻的以為自己報恩很順利呢?“說著說著眼淚又掉了下來。
    ”對不起Benny,我是為了安抚同事們才這麼說的。你做的東西都很好吃,那些都是滿懷感恩之情做出來的東西怎麼可能會不好吃呢?你看我哪次不是吃的一點不剩的。還有今天我真的很抱歉沒有提前通知你,還讓你給我送吃的。你看,現在咱們兩都沒吃飯不如一起試吃你做的新菜譜如何?而且浪費食物是可恥的那些桌子上的菜我可一個人幹不啊。”
    刮了一下小蜜蜂的鼻子看他破涕為笑,Martin心理柔軟的那塊又開始泛起了甜蜜的泡泡,情不自禁的吻上了那還笑著的小蜜蜂。恩,和想的一樣柔軟甜蜜。意猶未盡的Martin還順帶舔了一下嘴唇才離開了對方。果不其然,小蜜蜂整個臉簡直紅的快燒起來了。“M。。Martin?”揉揉小蜜蜂的頭將他從棉被包里挖出來,Martin笑得溫柔“不是去吃飯嗎?快起來了小懶蟲。”“我可是勤勞的小蜜蜂!不許這麼叫我!”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