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处吃吃玩玩的万蒜蒜

潮比特和四毛哥的大冒险!【章1

這是一個寫了兩年的巨坑,如果您確定要掉進這個作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結的巨坑,請往下看

因為時間線已經很長,可能會有部分撞梗,請相信我真的是巧合

棄權聲明:我不擁有霍比特人和魔戒里的人物,他們都是尊敬的托爾金先生所創造的,感謝他~

===================以下開始==================

比尔博考虑过甘道夫的建议,和索林一起进入到孤山内部,史矛戈的巢穴寻找那条龙。或者不只是寻找...杀掉它?不,不,杀掉什么的还是太困难了。至少以一个霍比特人的身量以及...一个矮人的头脑。哦,得了,还是看我盗贼比尔博的厉害吧!

 

OH!该死...这该死的...金子!这么多,简直快闪瞎他的钛合金狗眼了!(等等.什么是钛合金..)比尔博•盗贼•巴金斯正努力用自己的大脚板走过那些该死的金山,并且同时保证不让自己被那些金子的反光闪瞎自己.这该死的实在太闪了.不过如果能成功帮助索林他们夺回家园..这里就能有十四分之一是自己的了.恩.这么想来其实也不太多嘛.哈哈哈.

 

整个大厅除了金币滑落的声音外.静悄悄的.巨龙仿佛消失了一般没有一丝动静.比尔博眯起双眼细细的寻找巨龙的踪迹.没有.没有...一点也看不出来.比尔博突然觉得有点失望,他其实非常非常的想要看到那只传说中的淡红金色华丽的巨龙.心情有些低潮的比尔博耸拉着肩膀准备离开大厅.恩,也不能空手而回吧.顺手拿起门口金杯的比尔博没有注意到,在他离开的同时.大厅深处有一只金色的大眼正定定的望着他的背影.

 

 

"嘿.比尔博,别难过.巨龙也不是想看就能看到的."

 

"哦.好吧!!!菲力,奇力你们不用安慰我.真的."

 

"哦!振作起来吧兄弟!至少你看你是完整的回来了而不是变成一捧灰烬是吧!哈哈"

 

"......哦!去死吧!!!"

 

深夜,在矮人们此起彼伏的打呼声中,比尔博拿出顺手带出来的金杯思考着.哦!是的!该死我还是要再去一次,那只该死的龙一定是躲起来了!!狡猾的家伙!!!

 

比尔博带着精灵剑再次静悄悄的潜入到大厅,还是没有看到史矛戈,但是精灵剑淡蓝色的光提醒着他,史矛戈就在这里,躲在哪里.

 

呼吸声不知不觉渐渐变得沉重而急促,哦.该死的...比尔博快镇定下来你这个白痴!

 

等等,有什么,在靠近.比尔博能感觉到一股灼热的空气在自己身后靠近.

 

保持镇定....连续做了几个深呼吸,比尔博突然转过身.

 

哦!!我的天!!!哦!!!!!神啊!!!!!!!!镇定!比尔博•巴金斯!!镇定!!!

 

眼前一阵发黑,比尔博•巴金斯晕阙了过去.

 

史矛戈以前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东西?小小只的,有着毛茸茸的大脚板,肉嘟嘟的.感觉,金闪闪暖洋洋的,和自己的宝物一样.哦!对了!宝物!这个小东西偷了自己的金杯!哼,可恶的盗宝贼!既然敢来偷自己的宝物.就要做好觉悟!当然.至于是什么觉悟,在看到比尔博晕过去的一瞬间它已经忘了.

 

史矛戈那天和往常一样,把自己窝在心爱的宝物堆中,慵懒的打着滚,顺便数着自己的宝物来打发时间,一不小心睡了过去.当自己醒来时就看到这个小家伙带走了自己最喜欢的那只金杯.

 

小偷!!盗宝贼!!但是,看上去感觉很温暖很舒服,要不要顺便把这个小家伙也弄到自己的收藏品里呢?史矛戈一边对着那个已经离开的背影方向发呆,一边思考着处理盗宝贼的方式.

 

没想到,想着想着就看到这个家伙又鬼鬼祟祟的进来了.还带着一把精灵宝剑!这把宝剑也很好看诶,不然一起收藏了好了.这么想着的史矛戈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被吸引着走向了那个小家伙,然后....这个小家伙就一惊一乍的对着自己晕倒了,好有趣.

 

无聊的史矛戈不时用自己的爪子拨弄着在地上挺尸的比尔博,间或凑近看看这个小东西还有没有气,它可不希望这个有趣的即将成为它新藏品的小东西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嗝屁了,唔...不过不知道嗝屁的话能不能吃掉他呢.这么小似乎也不够塞牙缝.

 

哦...天啊!是龙!那条该死的大家伙什么时候了。出来的!我要不要继续装死?据说中土的熊不吃死人...龙应该也一样吧!哦!你这该死的混蛋不要戳我!!......天!!不要再凑过来了!!等等......这是什么!准备烤了我么!哦...哦......好吧......不管是烤了我还是清蒸......给我个痛快吧!你这头大蠢龙!!!

 

没有注意到身下小个子内心活动的史矛戈在戳动几次还不见小家伙起来之后,决定试试看吃了它的想法.嗯,先舔舔看味道好了。史矛戈绝对没有考虑到它的舔舔,会给比尔博彻底洗了个澡...嗯,还是个该死的热水澡...

 

"哦!你这头该死的蠢龙!看看你干了什么!!这套是我最喜欢的衣服!!你居然把它弄脏了!!这是你的口水麽!!你这个恶心的大家伙!!"比尔博再也受不了了!就算是巨龙也不能阻挡他准备战斗的心.

 

史矛戈惊讶的看着眼前这个小东西在自己添了一下后激动的跳起来,还拿着它的小武器对着自己指手画脚的...

 

"这是把精灵剑"

 

"......什么?"

 

"我说,你的手里的这把武器,是把古老的精灵剑."

 

"哦!天啊!你居然会说话!!一头龙居然会说话!!我一定是还在昏迷!甘道夫从没告诉过我们龙会说话!"

 

"并不是所有的龙都会说话的..."比尔博发誓,他绝对没有听出来那该死的骄傲和......撒娇?哦!天!一头可怕的...逼走这里所有矮人夺走他们家园的著名恶龙在对他撒娇......这是恶梦吧...

 

"你在害怕,现在我并没有考虑吃了你,所以你不用害怕的."

 

"该死!我才没有害怕!我只是惊讶!"

 

"惊讶?因为我会说话麽?还是因为我没有吃了你?"

 

"其实..都有.你看,我,一个霍比特人,在一条传说中的恶龙洞穴中,没有被残忍的杀害,反而在和你那什么....说话?这太不可思议了!"

 

"你叫霍比特人?奇怪的名字."

 

"不,我是霍比特人,我的名字叫比尔博•巴金斯,来自霍比屯.等等..我该死的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我一定是还晕着..."

 

"霍比特人?我没有注意过,是一个名族么?啊.另外我叫史矛戈,互相告知姓名是一种尊敬,既然你已经告诉了我你的名字,巴金斯先生"

 

"额.....谢谢您的尊敬,史矛戈..先生?...另外叫我比尔博就行了,霍比特人可不在乎那么多礼节,我们可是好客的一族."

 

"好吧.那么,你可以放下你的精灵剑,坐下来陪我聊聊天么?已经很久没人这么和我交谈了.我觉得你还挺有趣的."

 

 

"哦...哦...好吧..如果你不会真的伤害我的话.我还是挺乐意陪你聊聊天.我可真的能理解一个人的寂寞的..Yoho.要找个地方坐还挺不容易的,你看你这里都快没落脚的地方了,到处都有家伙硌着我.好了,你想聊什么,天亮前我得回去.不然我的伙伴们会以为我被杀而冲进来的.我觉得,你会烤了他们."


tbc


爭取全文在大陸霍比特人3上映前正文全部完結

评论

热度(3)